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暑假生活記趣 呂玟誼

時光飛逝,兩個月的暑假又過了。其中,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-我和媽媽、小阿姨去日本。

出發當天,我們搭著飛機,大家在飛機上開心的看著報紙、廣告書、吃零食時,我反而沒有在看報紙,因為我在賞沿途風光,從飛機上往外看,白雲在風輕輕吹佛下,好像在向我們招手,歡迎我們的到來;白雲們則是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飄浮,跟隨著我們的腳步,朝日本邁進。

終於到了目的地,一走出機場,我們看到各式各樣的遊覽車,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,捨不得移開目光。日本飯店有分很多地方,於是我們先去參觀飯店。哇!首先映入眼簾的影像讓我瞠目結舌,我看見一陣陣的白雪,突然下了起來,在下雪的時候,雪都飄來飄去,似乎我在日本的時候,雪都不曾停過。看著看著我一抬頭,過了幾分鐘一滴一滴的雪越下越大,引人注目。

看完這個雪景後,我們緊接著進入了世界餐廳的極地世界,我看到了他們的菜單,原來是為了要配合這些不認識日本語言的遊客,所以他們用了不同語言的文字來印製菜單,所以這個菜單的語言有很多呢!突然!阿姨大叫一聲:「這是我最喜歡吃的『日本料理』!」我也看到我最喜歡吃的披薩還有可樂,現在回想居然能夠吃到日本的料哩,真是不虛此行!接著我們就去欣賞可以安定神經,幫助睡眠的薰衣草。後來,我們就回飯店休息。休息到晚上七點整我們就去飯店的Bl餐廳,看到了食譜全部都是我最喜歡吃的料理,媽媽說:「你要吃甚麼就點甚麼,於是我點了一個披薩又喝了一杯飲料,吃完了媽媽便說:「明天就要回高雄了,所以今天要玩高興一點,否則回高雄就沒有雪景可以欣賞了。」

隔天我們要去機場坐飛機了。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日本。可是,我以後一定還會回來日本玩,因為哥哥和爸爸這次沒有來,心裡覺得好可惜,以後如果再去日本我一定要和爸爸、哥哥一起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